关于举办“中国梦・申城美”第三届上海大学生微电影节的通知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会议精神及习近平总书记"·四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推动社会主义文化大发展大繁荣,聚焦先进典型、凡人善举,展现他们把个人梦与国家梦紧密相连,勇于追梦、实干圆梦的崇高精神和感人故事;培育当代大学生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上海创新驱动、转型发展,实现民族复兴中国梦凝聚精神力量,展示当代大学生的艺术创作水平和青春风采。

按照《关于在全市开展"中国梦·申城美"主题系列宣传教育活动的通知》(沪委宣�2014138号)的工作部署,市教卫工作党委、市教委决定举办第三届上海大学生微电影节。

本届微电影节将采取全面覆盖重点培养相结合的形式充分挖掘大学生的艺术潜力。710日至11日,将在上海电影艺术职业学院举办微电影特训营,邀请业界知名导师对营员进行系统的理论知识培训,提高微电影作品创作的能力。除此以外,还将在11月举行高校巡展及名师讲坛。在全市高校举办微电影展播活动,展出微电影节优秀作品及本届特训营学员优秀作品,并邀请国际资深导演Kate Sullivan(英国)和国际资深电影海报设计师Ailadi Cortelleti为全市大学生提供讲座、展映和交流的平台,让更多大学生能够走进微电影,了解微电影,通过自己的镜头传播真善美。

报名方式:填写《特训营报名表》(可点击下方链接下载),在2014630日前发往组委会邮箱(sh_movie@yiban.cn),并将纸质版盖章快递至上海电影艺术职业学院第三届上海大学生微电影节组委会特训营办公室。(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张江高科达尔文路188608室;邮编:201203

 

https://dream.yiban.cn/sh_news_information.php?tab=2